星期四晚上

原本要去表哥家烤肉

後來我表哥說取消了

要我明天再來

所以我就到一家吃到飽火鍋店吃飯

一開始我就拿了一堆的肉

吃的正爽的時候

表哥突然打電話來

說今天決定要烤肉了

我聽到差點噴飯呢!!

那時我已經吃的有一點飽了

唉~~沒差~!

到時候再說吧!!

就這樣

我花了一個半鐘頭才到我表哥家

那時烤肉才正要開始呢!!

後還陸續有很多來表哥家了!

烤肉時,表哥表姐們也陸陸續續喝起酒來

表哥還叫我喝一點啤酒

我就試了一下

不怎麼好喝呢

後來我就快速喝下去

發現啊,有一點不錯呢!

我就開始一杯接著一杯

非常High呢!!

然後我表哥的老婆也跟我乾了一杯

不過ㄚ

她已經醉了

有點胡言亂語

我喝了4杯了

我卻沒事呢

她還說我的酒量可能很大

不過ㄚ

我是不怎麼開心呢

因為啊

我是不喝酒的

這是真的!!!

酒這種東西

還是少喝微妙!(偶而喝可促進血液循環ㄜ)

切忌!滿18在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