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時,跟國中朋友碰面

因為他剛好當完兵了,然後出國到日本去玩~

我約在中午的12點碰面

那時的心情還有點緊張呢!也有一點興奮~

難得可以跟朋友見面,而且是在日本呢!

我爸也有跟來,說是要請吃飯呢!

見到面以後,我們就到秋葉原去吃飯

說到秋葉原,可以說是動漫的天堂呢!

我爸帶我們到一家牛排店去~

我也好久沒有吃到牛排了~

我朋友看到菜單的價格也嚇到了呢!

一道至少要500台幣以上呢!

不過味道真的是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我們先到附近動漫店晃晃~~

然後我們就到横浜去看風景~

我先帶他到横浜的地標「Landmark Tower」

他就猛拍照個不停呢!

我再帶他去附近的臨港公園看看海

嗯...風景真的是很不錯!

到了傍晚,我們就回到東京的上野去吃飯

他先去買了一把小傘,挑的還真是久~

然後就到附近吃咖哩飯

不過,他對日本的咖哩似乎不習慣

他說有點辣  不過我覺得很普通呢~

接著又到附近的商店街晃晃~

後來我順便帶他去他過夜的旅館~

而且是由我從櫃檯幫他拿房間的鎖呢!

因為他不會講日語呢!哈~


星期天,我爸要到台灣出差

我送我去坐車時也順便去找他~

這天要帶他去新宿的東京都廳還有東京鐵塔

到了東京都廳,叫人看的嘆為觀止!

一個都政府蓋的那麼大呢!

上去展望台是免費的,所以可以省很多錢~

一到展望台,他先跑到紀念品店去

挑紀念品的時間還蠻長的~種類太多了~

我還幫他算價錢呢!

接下來我們就到東京鐵塔去

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東京鐵塔晚上去才好看~

一到東京鐵塔,就直接到紀念品店去

裡面的紀念品店很多

對他而言,好像看到寶一樣興奮~

也在裡面挑了一些紀念品回去~

不過我們沒有上去東京鐵塔

因為要門票,要台幣200多左右~

為了省點錢,只好忍住了。

然後就帶他旅館了。

這次,我只送他到車站剪票口而已~

就順便給他一個訓練的機會~

叫他自己回去旅館

然後自己去跟櫃檯拿房間鎖

這兩天下來,我也有點累了~

難得跑了那麼多的地方~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子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