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日

是人都知道的愚人節

但今天也是特別的日子

就是表哥的婚禮

我期待很久

因為又可以吃到好料ㄟ~~

但~~我從不包紅包

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ㄟ~~

呵呵~~光是別人的紅包

就賺翻啦~~

唉~不是我在賺>"<

一到婚禮宴場

哇勒~~~~

人真是多~~>"<

有男方和女方家屬都到了~

百年難得的熱鬧~~

佩服佩服~~




這4個人都是我表姊

其中,從左數過來第2個

就是多年不見的表姊~

不過,她變了很多ㄟ

以前,我從未看過她喝酒

現在啊~變的好恐怖ㄟ~>"<

一直要我跟她喝紅酒~

紅酒喝起來有點烈~

老實說,我不太會喝紅酒呢!

而且酒量也不是很好~應該沒喝多少就醉了吧~

奇怪的事~這天居然千杯不醉?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呢!

說實在的,今天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