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如此“幸運”的事?

我今天跟我爸見面去拿生活費

順便到士林夜市去買鞋

晚餐就到士林公有市場吃飯

我爸很喜歡吃花枝羹,我也喜歡吃

剛開始吃的時候,沒有什麼異樣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到有東西在羹裡

我仔細一瞧.....
天啊!

是一隻小小強啦! 唉呀...

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當時我已愣住了.......    不過我很冷靜


當時我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繼續吃下去

我基於特殊理由,沒有將那碗家料的羹拍下來


後來我把全部羹都喝完了,將“小強”留在碗底

希望老闆收碗時能看到那隻“小強”,好好注意一下

不要下次再有這種事發生在其他的客人身上

我當時沒有跟老闆說羹裡有小小強

怕說出來會嚇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現在景氣不好,不想害老闆沒生意做

應該說,我好人做到底啦,沒有第二句話!!!

聽說小強有“藥效”的功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