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續假期,很快又要結束了~

連放了4天~老實說,我還嫌少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討厭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慢!

沒錯!這道理是對的!誰都希望能反過來ㄟ~~

呵呵~~雖然"清明節"~~是民族掃墓的日子

但是...我很不一樣?!

沒錯沒錯!我就是不一樣!

自從我來台灣已經10年了~

到現在~還沒有一次掃過墓

我感到不可思議~這是為什麼??

原因是我是屬於"大和民族"而不屬"中華民族"??

呵呵~~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太想去!?

其實~我也想掃掃看~盡一點心力~

但..我弟已經幫我完成使命~

呵呵~這麼說會不會太牽強一點??

我們祖墳就在外婆家附近而已~

我卻都沒去掃~

讓我感覺到"數典忘祖"

不過,只要能對得起祖先

我就能心滿意足了~~

但~我夏天回國時~

都會到京都去~

拜日本祖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