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曉燕命案發生10週年的紀念,

受害者藝人白冰冰,14日以「反對廢除死刑」的連署活動來紀念白曉燕,

她說:不希望再有孩子被綁架,而一看見「燕子被弓箭穿心」的海報,

白冰冰的眼淚,又奪眶而出。在藝人余天、許傑輝等30多位好友的陪伴下,

白冰冰呼籲大家連署,反對廢除死刑,這一張燕子被弓箭殘忍穿心的海報,白冰冰說,她已經收藏了10年。

白曉燕遇害的事件,白冰冰說,到現在還是她心中的劇痛,10年前,

偵辦白曉燕命案,追緝陳進興的檢察官羅松芳,也來為白冰冰加油,

談到張志輝後來保釋還殺死女友,羅松芳感觸許多。

白冰冰還自費花了10幾萬,請世新作民調,表示台灣有7成5的民眾,

反對廢除死刑,也希望死刑絕對不能廢,才能讓壞人、有最嚴厲的制裁

--------------------------------------------

不錯!死刑本來就該存在的!

這已經是延續好幾千年的一種"制裁"

殺人著償命!這是不可能改變的!

陳進興綁架白曉燕已經夠可惡了!

還將她撕票?根本毫無人性可言!等於就是禽獸!

下場呢?一共是5個死刑!

我還希望能更嚴厲一點!

學學新加坡!!

只要走私毒品就是唯一死刑!

難怪新加坡治安如此好!!

或許有人認為我是"變態"??

我絕不是變態!我是以被害著家屬角度想~

換作是我~我一定要求法官將壞人"處死"!!!

永世不得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