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撘電車 竟然如此Lucky呢?還是不應該?
從來都沒有過的事 真的事很詭異
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出門上班
一到車站 人永遠那麼多 一成不變
電車擠到暴是事實 反正 我也看開了
電車來了 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心態下擠進去
反正絕對不會有人抱怨 大家已經有共識了
到下一站 我先下車一下 給後面的人下車 我在上車
這個時候 整個月台排隊的人都上車了 都是硬擠的
我當然也是一樣 被擠到後面 很無奈
這時 我的肩膀好像碰到什麼東西的 觸感很特別呢
我稍微回頭一下 我看到的是一個女的 還不錯看
我這時才發現 我的肩膀碰到那女的上半身
我下了一跳 而那女的絲毫不在乎 一直在打她的簡訊
我趕緊將我的肩膀遠離那女的 一直到下一站
到了下一站 我被擠出來了
這樣也好 我要在這站換車
到了換車月台 人還是一樣多
一上車 還是一樣 被擠進來
這時 我的手背好像碰到什麼東西似的
我看前面 有一個女的站在我前面
原來….我的手背碰到她的屁股啦
而且電車又在晃 她的屁股不時碰到我的手背
感覺真是…無言…
到了”池袋”有些人下車了
可是 更多人進來了 我又被擠進來了
我就換姿勢 面向另一邊
這時已經擠到不行了
這時候 我的屁股好像跟別人屁股擠在一起
我看了一下 又是個女的 長的也不賴
天啊…怎麼會這樣呢??
一直到”新宿”
才正式結束…

我先聲明一下 我可不是所謂的”電車痴漢”啦
這只是純粹的巧合而已
大家千萬別學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