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多了支手機~

嗯……說到這 要從某天說起…

有一天 我們在工作時…來了!

很像推銷員的人進來 不知目的為何?

然後他就跟我爸聊了一下…留下名片走人了

還真是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

又過了幾天…他又來了

不過~這次真的很奇怪

我爸和他聊了很久…寫了一些不知名的單子

後來我爸叫我選顏色? 不知道叫我選什麼?

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才知道…叫我選手機的顏色!?

我終於才知道~~那位推銷員是一家電信公司的

說也奇怪 我爸跟我的門號是不一樣的

我爸就幫我們都辦了新的門號~據說同一家人互打免費ㄟ?

在日本啊~~辦新手機~~幾乎不用付手機費~但不能買空機

我在台灣時 買手機都還要看我的預算~”~

在台灣~~只換過4次手機~~每隔2~3年

在日本~短短1個月內~就有了新手機~~還真是不習慣

馬上就有了兩隻手機>_<

只是~~原本的門號就要停了~只用到1個月多而已

我想~應該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

有可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