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是我從回國以來的第一次横浜行~

我雖然小時後在日本去到"爛"了

恩...說到横浜這地方...確實是很吸引人

我也是不例外~這地方確實很棒

說到横浜~大家想到的~~就是中華街~山下公園~

還有商業精華區的みなとみらい21(港之未來21)

其實大家說的横浜~就是横浜市~~~

横浜市旗下有18個區~

分別為:港北區 都筑區 緑區 青葉區 保土ケ谷區 旭區 鶴見區 神奈川區
西區 南區 港南區 中區 磯子區 金沢區 栄區 戸塚區 泉區 瀬谷區

就好像台北市的中山區~信義區之類的~

不過横浜市比台北市還大很多~~~

我還有夢想~就是住在横浜的港北ニュータウン(港北新市鎮)

它就好像是位於台灣北部的淡海新市鎮

位於港北區和都筑區~這地區商業和住宅合併~交通方便~也有百貨公司~我理想的住宅區>_<

港北新市鎮↓





至於みなとみらい21(港之未來21)這地方~就好像是信義計畫區~高貴~~~

許多名牌店林立~~有小型遊樂場~~許多大企業的大樓在此地進駐

還有日本最高的大廈~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Landmark Tower)

在大廈的地下3樓就是車站了~新挖出來的>_<~~站名叫"みなとみらい(港之未來)站"

みなとみらい(港之未來)站↓






みなとみらい21(港之未來21)這個地方還在繼續開發中~拭目以待~~~

みなとみらい21(港之未來21)↓




遊樂場↓






中華街~大家都知道的~整條街上~都是中華餐館~

也有台灣的小吃~不過消費可不便宜~"~

裡頭還有中華民俗的紀念品店~

中華街裡面~還有關帝廟~華僑教會等等~

以後誰搬來日本~想要吃家鄉的菜~來這就行了~~~$$要多準備一點

中華街大門↓





關帝廟↓





山下公園~~日本有名的公園~~

適合全家人來~也適合情侶!?又跟我沒關係

公園的旁邊~就是碼頭~停了一艘船~叫做氷川丸~~大家應該沒聽過

到了晚上~可以從公園看到みなとみらい21(港之未來21)的美景>_<

其實横浜還有一堆地方可以去~像是外國人墳墓~拉麵博物館~

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