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差不多1個月了 變化真是快
也真的是讓我感覺到無比的感傷
我突然發現 我確實是如標題所說的
我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戀愛的權利”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祟?還是怎樣的?
這還真是說不出來的苦………
我目前在我爸公司實習間上班
嗯…我雖然是坐在辦公桌面前…
頂多就做個翻譯…接電話的…
覺得做起來平淡無奇…有點悶?
做久了…我才領教到上班的痛楚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有週休
只是…下班時間常常不定…時早時晚…很難搞定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常常有莫名的壓力衝著我來
每天幾乎都處於疲勞轟炸之下~~不知能撐多久?
說到這…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緩衝空間
說實在的…聽人家常說”當學生是最好的”
一點都沒錯!!當學生時期 確實很快樂!
但~~我卻沒有好好把握這珍貴的時光去創造所謂的”緣分”
人家說”上大學是人生的黃金時期”
我認同!在大學校園~可以說是自由風氣~所謂的”戀愛”也很自由~~
而我…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只能說”悶”
我幾乎與學生生活無緣了
還去談什麼”戀愛”!?哈~~哈~~
我在日本~~寒暑假回來玩時~~
看到”情侶” 哼~~~ !眼不見為淨 不去”鳥”他們
完全被麻醉於坐地鐵的樂趣上
現在同樣身在日本~~
但…生活方式徹底變了…~”~
現在路上看到情侶…心理只有無言以對ㄒ_ㄒ
我媽說”你還不去交女朋友啊”
我說:還早呢!
其實 這不是我的真心話~”~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成雙成對的
不知道老天爺ㄚ~何時才能賦於我”戀愛”的權利呢?

希望這篇是最後一篇了…已經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