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難得回國 要搭飛機是免不了~

要到日本→中華民國(台灣)班機很多

如日本亞細亞航空~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西北航空~全日空~華航等等~

但最近這一年來~幾乎都是坐華航~我爸還有華航金卡→可以到機場貴賓室

不過~在這之前~我幾乎都不敢撘華航~"~

像是1994年名古屋空難~大園空難~澎湖上空飛機解體等等事件~~

在前幾天~在沖繩那霸又發生漏油爆炸意外~"~我到台灣幾天後的事了

嗯...我撘華航~幾乎都是新機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配有個人娛樂系統~可看電影~新聞~玩遊戲~聽音樂等等~~

我8月16日回來~都在聽"錦繡二重唱"的新專曲"二十年後的幸福"

一路上 都在聽她們的專曲~我個人覺得很棒>_<

偶而會聽中文老歌 台語歌等等~~

來台灣的路上都很平順

相反的...回日本的過程 只能用心驚膽跳來形容~"~

我搭的班機是CI-100 機種:波音747-400

飛機剛起飛時還算平穩 還可以看到關渡大橋ㄟ!?

過了不久~機內餐的時間到了~我最期待的時間

吃完了 繼續聽"錦繡二重唱" "萬芳" 等等專曲

聽著聽著~突然安全帶的指示燈亮起~~~

接著空姐馬上廣播"由於飛機正通過一段不穩定的氣流 請各位旅客回自己座位上 不要隨意走動 以維護安全"

完了完了~這下要向上天保佑了~"~

但我還繼續玩著我的"戲谷"麻將遊戲 一直胡~~

飛機要向東京降落 這時飛進雲裡 完了~"~ 飛機果然開始搖晃起來~大約3秒~飛機突然向下衝~感覺就是在玩"自由落體"

大部分的女乘客都尖叫了一下~~~而我呢?保持鎮定~魂已經飛了一半~"~ 15年前搭華航也遇過~"~

還真是不知道能不能平安降落T_T

飛機進了日本本土 下面就是千葉縣

降落的過程~搖搖晃晃的~~~正常是平順的

飛機進了跑道~還是給我搖搖晃晃的~~有沒有搞錯!?

還好還好~平安降落~有人就拍手起來了~哈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