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憶舍弟—【杜甫】

戌鼓斷人行,秋邊一雁聲。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有弟皆分散,無家問死生。

寄書長不達,況乃未休兵


我現在在日本,也有滿月..

卻跟中秋節沒有任何的交集..

我踏上飛機前一刻 

我都很輕鬆地跟自己說

有甚麼好掛念的  

朋友問我   你想念家嗎?   我說  很想~

母親打電話來,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說習慣、很好

在日本,生活還可以... 

想去玩嗎?   就去吧.. 

想找朋友玩嗎?  抱歉,一個都沒有

想睡嗎?  那就躺下來吧...

想認識女生嗎? 想都別想..

基本上  想甚麼  做甚麼   只是..  不能回家

月是故鄉明...  雖然這邊很好... 

卻很想念高中時 

同班同學軍訓課在後山一起烤肉.. 

結果卻下雨了..

落雨去BBQ.....  

開心到一世難忘.... 

朋友  是舊的好

懷念  總是小時候

現在的感覺  百感交雜...    

有人想看看我打的字嗎?  不要緊...   我打完舒服很多...

很掛念我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