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看著飄零的落葉,吹著颼颼的涼風,光棍們體驗著與眾不同的寒冷。

忽然,一陣暖流貫通全身,這是什麼?

這就是我們為光棍們帶來的“光棍節不寂寞!

說寂寞也奇怪,說不寂寞也很奇怪?

老實說,我可能有光棍的預兆

由於~日本的叔叔、大伯都沒結婚~標準的光棍!

姑姑也沒結婚~是標準的???

我們家~只有我爸結婚~說廢話ㄚ~不然怎麼有我的存在?

事到如今~我講講我成為光棍的預兆

1.光棍沒有人約吧。

也對,正好為我這種低收入人士省個錢,老實講~我也是鐵公雞

減少些不必要的開支。雖說要為將來打算而儲錢,

但是將來是看不見的。哪怕遇到通貨膨漲~回到4萬元舊台幣換1元新台幣的日子?

2.我看我只能一輩子當好人。說好,一點也不好~

我看我回家鄉去賣地好了,賣地?

因為我是王老五,光棍一輩子~

王老五為什麼就要回鄉賣地?

因為王老先生有塊地。

雖然說"冷"~一點都不奇怪~我們祖先在北海道就有土地了~

以後可能是我的~~

想想以前在學校的日子,無憂無慮,樂而向上,開心無比。

然而,那樣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現在的生活不能說複雜,卻也絕對不算簡單。

人只求過得快樂,過得充實就好。

我也是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