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日本已經快4個月了

平常早上搭電車時,眼前所看到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不外乎是許多的中年上班族、年輕的OL、學生妹等等...

每天跟以上的人擠在一起,剛開始會受不了! 久了就習慣了!

話說重點!!

大家都下班的時間,各式各樣的人都出現了,雜七雜八的..

在我觀察了許久的時間,在這4個月裡~~~

特別是電車裡和車站,有許多這樣的人~~

這該怎麼說呢? 是不是日本的性別人口失衡了??

電車裡面的乘客,永遠都是男多於女....

在電車裡面的男乘客,我想只有4分之1的人已婚

4分之3的,應該都是門外不出的"宅"男!?

我想,要辨別此人是不是很"宅" ~不難~

特徵:1.老是在電車裡打電動的
     2.看那種封面是一些美女圖的漫畫雜誌
     3.穿著很"土"的

甚至還可以發現到阿公級的宅男呢!!

那些阿公級的宅男,有共同的特徵!!

每天拿著有關賭馬的報紙趴趴走

工作就是"賭馬"

呵呵~~ 幾乎都是輸錢回來~~ 臉色個個都很差~~

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可憐? 還是說...?

有些阿公級的宅男會在月台喝酒呢!

是覺得在車站喝比較美味!? 真搞不懂!

不過,我看著他們的背影,總覺得很悽涼....

晚年淪落到這地步...亂可憐的

是沒結婚的關係?

如果事情是如此,我真的要小心了!

我也有可能步上晚年宅男的後塵...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