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只能在日本孤單的跨年

自從西元2000年以來,邁入了21世紀。也是俗稱的千禧年

有人追尋著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有人享受了前所未有的狂歡

也有人擔心因為「Y2K」,就是因為 ” 千禧蟲” 的關係


我2000年,是在台灣度過的。很有意思呢~!

陪大家緊盯著電視螢光幕

看著時鐘的秒針緩緩的走向關鍵時刻

3~~ 2~~ 1~~ 耶~~~~

我還不知道大家在耶什麼?

我只知道21世紀來臨了

真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話說2008年的倒數


回想起來 忍不住悲從中來~”~

我好想跟大家跨年啊~~


話說在日本的跨年,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呢!

老一輩的人都會到”明治神宮”拜拜呢!

參拜人數永遠是全日本第一! 據說有80萬人呢!

還有有名的節目:紅白歌唱大賽

不過老實說,我有點沒耐性,通常不會看完。

比較年輕的人,不是跑到東京鐵塔,就是去富士山看日出。

而我呢? 通常是在家。哪邊都不想去~

到處都是人擠人! 要人命了!

跨年這天還會吃喬麥麵,以求個好兆頭。

跨年完以後,就開始放寒假了。

我也不例外。每個公司都放所謂的年假。

不過不會放太多。

所以,要好好把握才行!!

不曉得能不能在日本拿到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