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真是糟糕

身體莫名其妙地"秀逗"了

我還認為我的身體是"鐵打"的

看來這句話恐怕被推翻了



昨天快中午時,基本上,肚子應該是餓的

昨天卻很反常,完全沒食慾,還有點想反胃~"~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吃飯

吃的是咖哩飯

就這樣吃著,吃到一半

感覺怪怪的,有點想要"抓兔子"的感覺~"~

就一直忍住,直到吃完,快受不了


一回到公司,痛苦開始了

先是跑了兩次廁所

連拉了2次肚子,這還不算什麼

一直撐到下午5點多時

終於忍不住了

直接飛衝到廁所"抓兔子"啦!

還真是不好受~"~

因此我爸就提早下班了


回到家,我爸就煮飯

基本上,我不太敢吃

不是說我爸煮的難吃

是因剛剛"抓兔子"的關係

最好是4小時以後再進食

結果時間還沒到就開始吃了

休息了一會,就去泡熱水澡了

結果洗完一出來,又要開始了

第二次"抓兔子"啦!

真好! 把今天吃的東西都給了馬通

等於是沒吃到東西一樣

這時頭也暈暈的,有點發燒了

只好直接去睡了

說實在的,非常難睡~"~

發燒時,完全不能睡

一直到半夜3點多,才能好好入眠

還真是個難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