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月x日

從Tokyo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搭乘China Airline CI-108班機

在登機的那一瞬間

異常感受到莫名的興奮

這是何種感覺?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on board of China Airlines CI108 flying from Tokyo to Taipei. TheCaptain has turned on the Fasten Seat Belt sign. Please take your seat and fasten your seat belt. And also make sure your seat back and folding trays are in their full upright position.
各位女士、先生:歡迎搭乘華航CI108班機由東京飛往台北。機長已經打開了繫好安全帶的燈號,請各位旅客入座坐好繫好安全帶。並請將椅背豎直,把椅背上的餐桌收好...

聽著空姐以上的廣播

離家近了

30000呎的高空

從機艙內的窗口

凝望著一望無邊的天空

想著現在還好嗎?

工作累了嗎?有沒有好好休息?

好希望Boeing747有Mirage 2000的速度

可以讓我早一點

回到我的SWEET HOME

在Pacific Ocean的上空 想念就像Haagen-dazs的Ice cream

甜蜜在心裡、盪漾 其實一想到 我的心也暖暖地 甜甜地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想要天天品嚐

我要時間停止的那一刻 永遠像現在一樣

不管是到Tokyo、Bangkok、Paris甚至是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飛機已經Landing在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My heart 早已經在身旁 我不曾遠離

在我心中烙印著 我願意就這樣守著

只要我不去想我失去了什麼,只想自己還擁有什麼

那麼即使目前一無所有,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