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這篇時,人在台灣了

回到我日夜思想的地方

真的~~真的~~真是個美好的地方

在日本不知道已經忍了多久?不知道是不是快接近了半年?

真的很無聊!!孤獨!!

我不願再離開了! 離開了生活了12年多的地方

雖然這次能夠回來過年,已經很幸運了

真不知道下次哪時候還能歸來?

我不敢再去想~也不願再去想~

真的真的不願去想

一旦想到就有點怕

嚇的我不知所措~

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害怕

沒想到,光是要我回國

就能讓我如此的害怕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如此快!

一旦回國,又得過著無趣的日子

只有在回台灣的日子,我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