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沒有像這一條讓我著迷的要死

就位於台北市的中山北路。特別是二段、三段。

以前常常經過,沒有什麼感覺

大約在2~3年前,不知不覺得迷上了

有人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會迷上一條路呢?

我就是這樣啊! 對某件事情特別的講究

說實在的,這條路的魅力讓我無法擋!

誘惑特別多,我也深深迷上了

一路上,有婚紗店、飲食店、服飾店、飯店等等...

說到飲食店,有一家牛排店,名叫"鬥牛士"

這家店的肉都別大塊,連我都嚇到了~~


啊!要說到飯店,沿路上有國賓飯店、晶華酒店等等的..

我最喜愛的,就是晶華酒店啦!!

說到高級,真的是高級的不得了!

我也來過幾次,都是去吃飯!

裡面也有許多精品店,都是名牌!

我雖然沒有住過,我想一定很高級吧!


我說到這裡,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好處太多了!3天2夜也說不完!

總而言之!! 我不管說什麼!!

我會回來住的!

再度搬回台灣住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