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這麼說絕不誇張!

一樣!5點多就起床了!就是為了今天!絕不馬虎!

說什麼一定要完成,要做到完美!

一出門,就馬上攔住小黃,飛奔至台北車站

我訂了7點整的高鐵103次直達車

就這樣,邊聽著車內的廣播、外面的風景

再加上一顆既期待又緊張的心,以300公里的時速飛奔至台中

到了高鐵台中站,先至站內的麥當勞吃頓早餐,這幾乎成為我的例行公事了

吃完了,立即飛奔至台鐵新烏日站,以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搭上了區間車

大約30分鐘後,就到了目的地:員林

下了車,到等候大廳,歇了一回,哈哈!

發現時間還早,就坐下來,讀了一會聖經

無意中發現天花板上的電子跑馬燈,看了一會兒,發現很有趣呢!

也記下了其中一段文字:全民納稅積少成多,國家建設進步又豐碩

很炫吧!做了些無聊事!有效率的運用時間

總算,我們再度的碰面了!秀如、苾甯!好久不見了!

特別是苾甯!還特地偷跑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一開始先是到好樂迪,結果還沒開。先去吃了早餐

邊吃邊聊天,我不知不覺的笑翻天了

吃完了,再度跑到好樂迪報到,總算是開了,太好了

總算可以好好發洩一下了。我快半年沒有唱了,我還怕走音呢

我的點歌,很簡單,女歌手情歌類、老歌類

唯一會唱的台語歌:流浪到淡水。最經典的台語歌


我說真的,妳們唱的歌真的是很棒呢

我完全不能跟妳們比呢!我還要多多練習才行

尤其是秀如,真是抱歉!

我害了妳High過頭,害妳喝飲料嗆到,還吐了出來

給妳至上12分的歉意!下次我會注意的!


唱完了,最後的行程是玩拍貼,我第一次玩呢

我們拍了10張左右,挺累人的,也挺好玩的!

我們各自留下了我們的作品,往車站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離別前,我們跑去了婚紗店門口的鏡子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也要好好完成最後的作品!

呵呵,拍了3張。永恆的那一刻!

終於真的要離開了,真是依依不捨

不!絕不是這樣!絕不說再見!

這不是結束!而是個新的開始!


今天也很開心,謝謝妳們!

不過,跟苾甯見面時,我莫名的緊張呢

怎麼會這樣呢?真的是對妳不好意思!我會改進的!


因為買了8點52分的票,時間太晚了

馬上到櫃檯換票!我還跑錯櫃檯呢!真是丟臉

立即搭了5點36分的車回台北去

5點36分的車票↓

背面↓

在車內,我想了又想。感覺忐忑不安,應該是快樂的感覺才對

或許,我是在擔心一旦"出國"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國"

一直擔心也沒有用!沉澱了一下心情!想想未來打算!

人家說:有夢最美!或許是這樣!我馬上在心理擬定我的"未來展望"


初期:不管用什麼方法,也要回來!

中期:取得永住權,就地工作!

晚期:在台北市的中山北路周圍購屋、置產!


實現的時間,越快越好!就這麼說定了!

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