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真是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說實在的,我已經半年多沒見到電3乙的同伴了

這次是回來以來,第一次見面,感覺有點緊張

地點在新莊市的野宴。我是第一次去呢!

本來要在4點就出門的,因為一些事情,而拖延了

時間定在5點,我卻在快5點時出門。來不及了!

只能破費搭計程車去了

一路上,簡直是塞到爆!正值下班下課時間~"~

搞到快5點半才到!

到了野宴門口,見到了2個熟面孔,是法蘭克和78慶呢!

法蘭克認得我,78慶好像忘了我~"~

我進去野宴時,還真是叫人緊張!同學們都在裡面呢!

呵呵~~還真是叫人高興! 大家都沒有忘記我!

我坐在God旁邊,我前面有冠宇、jason等等..

叫了一堆肉呢! 日本吃這些貴死人了!

既然難得來了,我就要吃個夠! 吃到飽才行!

後來又來了海苔飯,我本來是一碗,不知不覺的多出了一碗!

天啊~ 我也不想浪費,只好吃下去了!

一直吃著,每次都吃到撐~"~ 改不過來的習慣!


吃完了,大家都出來了,我也能看到大家的新車呢

很多人都買了車,都是新的呢!

鄭名宏也騎車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騎車呢

一夥人就騎車到新莊夜市去逛逛~~

我給鄭名宏載,我第一次給他載呢!

新莊夜市,我這次是第2次去了,真叫人懷念!

特別是逛了一家服飾店,時間挺久的~~

再逛的同時,也聊聊一夥人大學的生活~

在談話中了解到,原來大學生活是這麼的精采

如果我有機會的話....

逛完了,我們就到豆花店去。

我們找了外面的位置去坐,有點冷~"~

大家都點熱的,我卻點綜合冰淇淋呢! 我是不是瘋了?

我的冰第一個來,雖然說很好吃,可是邊吃邊發抖,叫人受不了~"~

終於吃完了,大家也就各自離別了。

我坐上了鄭名宏的車回蘆洲去

我沒有想到,騎車技術還不錯呢!

一路上狂飆,路上沒有什麼車,還蠻順的!



就這樣,同學會平安的落幕了

下次不知道哪時還有機會?

慢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