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來台灣的日子

一大早就要起來了,也打亂了我的行程~"~

首先啊,要先載我表姊到新竹的大學去

下禮拜大家都要開學了。我也差不多要開工了!

坐了快40分鐘左右,才到表姊住的宿舍。

下了車,我跟我舅舅幫忙拿行李到宿舍去。

問題來了!去的是"女舍" 所以男賓止步

我們還進去了呢!感覺亂恐怖的!所以就速戰速決啦!


接下來,就順道到我外婆家去!走西濱快速道路就很快就到了!

這是我第2次去外婆家了。

一進到我外婆家,外公外婆看到我好像很高興呢!

馬上就開始吃飯了。外婆一直給我東西吃

特別的是,還給我吃燒焦的東西呢!

我當然是不敢吃,想辦法處理掉!

菜色也很簡單!只有魚、雞肉、炒四季豆、佛跳牆等等的...

魚吃起來一堆刺~"~ 快受不了~~

吃完飯了,外婆還不放過我呢!

一直給我吃橘子、鳳梨酥、蘋果、還有不知道放多久的頻果西打~"~

最後啊,還叫我啃甘蔗呢!老實說,我不太敢吃甘蔗~"~ 硬著頭皮啃下去的~

就好像,我在外婆家的角色,屬於"清除者" 專門吃剩的!以前是這樣的說....

外婆好像很喜歡叫我吃東西呢!這樣才會高興~~~

後來,外婆還偷塞1000元給我呢!可能捨不得我回去日本吧!

多謝了!外婆!我會好好珍惜的!

終於要離開去接我爸了!

離別時,看著外公外婆的的樣子,感覺有點捨不得呢!

沒關係,只要我回來台灣,隨時就能見到了!

絕不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