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從台灣回來以來

無時無刻就一直想著台灣

非常想念許多的東西>_<

當然也包括台灣的美食^^

像是蚵仔煎、滷肉飯、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吃..太多種類了^^

也不要忘了還有大雞排等等..

在我去日本之前

從台灣帶了許多東西回去

基本上,都是一些吃的東西

我帶了幾碗台灣泡麵去日本

不過,帶回來以後,實在很捨不得吃~~"

怕有吃完的一天

盡量啦!能不要吃就不要吃!實在很捨不得~~"

今天中午,心血來潮^^

就開了一碗泡麵吃~

這是今天的泡麵↓


我在台灣常吃的口味,很好吃的^^

以前一碗45元。現在要48元~  漲價了~~

為了證明我人現在在日本

我拿泡麵與日本外面的背景一起合照↓


妳們看,像不像在日本呢?

以下是我今天的午餐↓


除了泡麵,還有日本全家買的半熟蛋、雞肉等等..

很簡單吧^^

我也決定了!

下次回到台灣時,一定要大吃大喝不可>_<

等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