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就是沒營養的節目

 

我是日本籍的

 

我來到日本已經1個多月了

 

在日本平常的育樂就是上網

 

我發覺到,我在日本幾乎是不看電視的

 

老實說,日本的節目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很多的綜藝節目的LEVEL都很低~~

 

我爸曾經說過,日本の番組はしょもない

 

意思就是,日本的節目很沒什麼營養@@

 

果然,我看了一些綜藝節目

 

老實說,我實在是很不想看 ~ ”~

 

裡面的藝人只會說什麼誰誰誰結婚

 

要不然就是跳一些難看的舞~ ”~

 

我看只是為了衝收視率吧? 實在是很無聊!

 

只有料理的綜藝節目我才看

 

還有! 一些那種偷偷摸摸拍攝那些社會案件的節目

 

就類似台灣的 “社會追緝令”  現已停撥

 

我覺得啊,只是在拍攝一些壞人如何做壞事的樣子

 

然後媒體口口聲聲說治安出問題怎樣的?

 

我看啊,媒體也是 “幫兇” 之一

 

請問媒體啊,拍這些有那麼刺激嗎?

 

只會教壞小孩而已!!

 

我看到這樣的節目! 我一律跳過! 連看都不看!

 

我覺得可以看的! 只有相撲比賽!

我最喜歡看相撲比賽的實況轉撥! >_<

 

卡通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在台灣時,只要很早起來

 

我都會在8點時看華視的 “莒光園地”↓

這也是我喜愛的節目呢

 

為什麼會喜歡呢?

 

看了就有一種振奮的感覺^^

 

真是叫人懷念>_<

 

我值得推薦大家去看

 

真是想趕快回來台灣

 

特別是8點檔>_<

 

每天都必看的!!

 

真的是很好看呢!!

 

慈濟的大愛頻道也是很好的!

 

一定要多看看!

 

 

說到這個

 

日本的電視頻道只有9台

 

當然是沒有什麼選擇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