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

除了沒事上網

還有另外一種興趣

就是跑去搭地下鐵

不過,因為財務的關係

不能像以前那樣

花錢買"一日乘車卷"

在東京的地下鐵,一張要710日圓(台幣約230元)

這次,是要去搭橫濱的地下鐵

就如同上面的海報

在這個星期天,又有新的路線要通車了>_<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橫濱又是我最嚮往的地方>_<

這次,一定要去試乘才行

不然,就枉費我這個 "鐵路少年" 的稱號了

在台灣也是一樣的!

只要有捷運開通了

我就一定會準時 "報到"

我還記得

捷運淡水線剛通車時

人簡直是擠到爆了~~"

那時我才國小3年級左右~

高鐵通車沒有多久

我就花了290元到新竹~

純粹只是試搭而已@@

我想,這世上很少像我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