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鐵路少年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3月12日 (農曆76年2月13日)
靈  數: 42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容易憂慮,常常會想得太
多,覺得自己不夠善良,而且想法一直在變,但
是變來變去還是回到原點。即使你處於良好的環
境中,只要工作、生活、家庭、感情,遇到挫折
時,就會想要趕快離開現場,進入宗教或命理世
界,或者其他領域,有逃避的心態,但是如果事
情沒有解決,就很容易產生精神上的問題,提醒
你悲觀的個性會影響你的命運,尤其在感情上,
想愈多愈不順,麻煩也愈多。
  一生中可能遭遇到幾次重大打擊,心情極為煩惱
與痛苦,但你也必須照單全收才行,比如你在遇
到結婚對象前,可能歴經幾次的失戀,雖然煩惱
很多,但終究能夠順利的通過考驗。
  在面對事業、健康、愛情時,常常會有挫折,好
像潮汐有來有往,當感覺掉落谷底的時候,必定
有著另一番美好的前景在等著你去開發,向陽光
邁進一步吧,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終究都能獲
得成功。
  你的生命目標是首先建立起一個穩定的生活和穩
定的家庭,然後加強你的領導力,帶動越來越廣
的周圍力量,聚集越來越多的人脈,慢慢拓展成
一個自己的勢力範圍,最後完成自己的事業王國。
  你的個性特徵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你很
早熟,在很年輕時就知道什麼事情該怎麼做,如
何去加強自己的能力,落實自己的執行力,也知
道要務實才能一步步經營穩固的未來,因此你在
工作場合裡面,非常有能力。
  你的優點是可以自我訓練,在年輕時就會努力學
習專業的才藝、技能,知道往後可以靠著這些專
業的技能謀生,甚至創出一個事業,同時你擁有
管理的能力,是個知道如何發號司令的領導人才。
  你的缺點是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或特別去關
心別人,有時會太固執自我,太過辛勞也不曉得
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
  你的人生運勢是老是被自己限制住,在圈圈裡打
轉出不來,孤獨時追求熱閙,熱閙時又想追求孤
獨,比如明明不是很想跟朋友去唱歌,卻會想很
久,被思考限制住,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做決定,
勉強答應後,卻一直覺得心裡不滿足,不自在。
提醒你心中存在著太多不同的價值觀,這是形成
你的思緒混亂和分裂的原因。
  你的天賦潛能是語言的表達,因此除了當領導者
或在固定的環境工作以外,成為企業經營的主管
或學校、補習班的老師會更適合,因為學問這種
知性的領域,有太多可以開拓的空間,透過你的
如珠妙語來做知識方面的傳遞,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潛能喔!


我想說說我的缺點吧!
因為有些地方與我的事實不符
裡面有一點提到說: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或特別去關
心別人,有時會太固執自我,太過辛勞也不曉得
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

這點,必須要改正的地方是,我很特別關心別人!
即使我在日本也會注意台灣朋友們的情形
我天天都在娛樂,實在不曉得什麼是辛勞?
每天都放鬆了!
只不過,我並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
這樣實在是覺得太安逸了
有句古話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因為在憂患環境中,人人都有危機意識
一旦有了危機意識,就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
相反的,每天只懂得安逸
而不曉得潛在的危機,到最後是自取毀滅
這是古人的生存知道

還有還有,更為重要的一點
裡面居然說我感情會不順??
我想問的是,到底是哪個感情??是親情??還是愛情??
如果說到愛情!等於是白談了
我還是那句老話:沒有戀愛的權利
至於親情.....
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我只能"自我放逐"
漂泊在沒有任何"情"字的異想世界當中.......


話說,我說這些這什麼呢??

可以到以下的網址去測驗看看↓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