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鐵路少年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3月12日 (農曆76年2月13日)
查詢流年: 西元2008年
靈  數: 7

對任何事會有質疑的態度,雖然謹慎分析,小心行
事是非常好,但是如果凡事都過度懷疑,會造成別
人的困擾,也會讓你看起來猶疑不定,缺乏果斷的
魄力,因此最好你要學習一下問「問題」的技巧。
  這時期你變得喜歡支使他人,不但想要控制別
人,還想控制環境的變動,不肯輕易放手,嚴重一
點會變得過度專制與缺乏理性,記得時時提醒自己,
否則會令人受不了。

基本上,講對了60%
其餘的40%,我想要講的是
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支使別人
更不喜歡被人支使
我這個有點神經質,凡事都小小心翼翼的
不過我從來就不喜歡困擾別人
不過有時也會有猶豫不決的時候
某些地方,我還是有學習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