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終於可以回來台灣了

機票也已經訂好了

下禮拜2又可以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了

這陣子為了回來的日期傷透了腦筋

這一刻終於等到了

雖然我2月有回來過年

可是那時我還真是不願回去日本了

雖然這次回來只有一個禮拜

星期六、日才有空

其他日子還必須要跟我爸出差

不過出差完後就沒有事了

時間都在晚上了

當然囉,晚上時間也不能浪費掉

我這次回來,至少要去2次以上的夜市

我所說的夜市,一定是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我怎麼去都不會膩

當然,目的一定是大吃待喝

我在日本已經忍耐了很久了

吃的東西少又很貴

如果可以的話

也希望能見到我的超級好友

在日本真的太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