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真是叫人迷糊又有點恐怖

昨天晚上跟往常一樣

怎麼睡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迷迷糊糊要睡著時

突然感覺到一陣很輕微的搖晃

不過我那時還不怎麼在意

後來我爸突然叫醒我

說什麼有地震了

我那時還很迷糊,不清楚狀況

後來發現到天花板上的弔燈搖起來後

我才知道真的有地震了

不過並沒有很久,馬上就停了

我又開始夢周公去了

今天一早起來,還沒有完全醒來

因為昨天地震的關係

不過,我還在想說昨天的地震是不是在作夢呢??

後來聽到廣播說昨晚一點多時發生了5級地震

我才發現那不是夢,是真的發生了

對於這次的地震,我居然能不在乎呢

說到這個

我又想起了台灣的921大地震

也是差不多再這時間發生的

不過,921大地震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還在床上睡覺

後來我爸大叫說什麼有地震了!?

我爬起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我才感覺到一陣搖晃,還蠻大的

因為我們是住在11樓呢!

櫃子上方的行李箱都掉下來了

真是可見地震當時的強度

不過,我弟卻睡的很安穩呢!

話說,日本也是常常發生地震的地方呢

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