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美好的周六

自從我們過年見面以來

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期待下次的到來

只是今天的行程很特別

今天一早,我搭一大早班高鐵到台中

這趟首先跟苾甯見面

苾甯今天真是謝謝妳啊

明天要考證照了,還一大早抽空陪我聊天

雖然說時間很短,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特別的是,這次還玩起了自拍呢

雖然說跟妳是第一次,不過開心的很呢

還是要說,真的是謝謝妳囉

我這次只送妳巧克力蛋糕而已

覺得有點寒酸

妳這次還送我巧克力呢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都忘了要搭區間車的時間了

我們不說再見!要說下一次見!

接下來就要到員林囉

不過途中卻遇到號誌故障

拖了很久才到員林

秀如真的是對不起妳啊

從不遲到的我居然遲到了

下一次我會好好賠罪的

不管說什麼,跟妳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即使我在日本也忘不了

跟妳在員林到處逛街,都不會覺得很膩

途中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逛到某家服飾店

是太用力了還是怎樣的

把人家的衣架弄斷了

當然囉,我們偷偷摸摸的溜掉了

最後,在離別前

一樣,例行性的活動開始了

到車站前廣場的自拍

以前我很不敢玩的,現在特別的熱衷呢

我永遠都忘不了,更是不願再離開台灣

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回來台灣再次定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