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終於到來了

終於又能回來台灣了

不過過程還真是艱辛

今天一出門就下雨了

這還不算什麼呢

大約到了12點多

終於到了成田機場

然後還是在老地方吃飯

吃的是天婦羅定食

話說機場的東西還真是貴~~"

接下來的過程我就省略

今天搭的班機是香港國泰航空

飛機還是新型的呢

今天飛行時間總共有3個多小時呢

在飛機上看了兩部港片呢

因為在我前方就有個人娛樂系統

話說我在看功夫灌籃時

突然發生亂流呢!

這次亂流還蠻長的!

晃的我有點頭暈了>"<

我還拍下了亂流的過程

有興趣的到影片區看看

當飛機快要著地時

我的手機突然震動了~"~

我嚇了一身冷汗!!

因為飛行過程全程禁止使用手機的

我記得手機是關的

還好沒有出事情來@_@

算是平安的到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