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以來

就是從頭到尾都在吃

而且都是吃到很撐,痛苦

今天中午也是如此

我媽帶我們去西門町一家飲茶店

這家飲茶店已經有幾十年歷史了

我在台灣時,也去了N次了

這次真的是很難得去了

當然,該吃的還是要吃

我點了4籠燒賣、2盤蝦捲、滷白菜、清蒸石斑等等....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囉

過程就省略

結果還是吃到感覺有點痛苦

下午我到淡水去

已經多久沒有去了

基本上,我都沿著河岸逛

並沒有去老街裡面

純粹只是拍風景照而已

一到了熟悉的淡水

就能馬上聞到淡淡的潮水味

一路走著走著

突然心血來潮

就跑去買了霜淇淋↓


吃起來,只能說又甜又冰

真是久違的滋味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