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常常走在外面時,心裡面不知道在想什麼??

似乎心不在焉似的...

我爸看到我這樣

就突然問我說:你在想什麼??

被問到這樣的問題...

我一時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可是我爸突然訓我說:不能每次都這樣!

要是讓人家知道你臉上表情都在心不在焉的

就好像很沒出息的樣子!

我聽到這些"刺耳"的話,我當然是不想要說什麼!

這一切都是誰的問題?誰造成的??

沒有錯!我走路時常很心不在焉的!!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忽然想到就是在想如何回來台灣再次定居!

我天天都在想這件事情!

我在日本唯一的期待,就是回去台灣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