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又跑去吃了迴轉壽司

不過,我都只吃台灣的迴轉壽司

日本的我都不會去吃

理由還是在於價格太貴了

永遠都是台灣的最便宜了

而吃起來的味道也不差

但要在日本吃,除非有人出錢

否則我是連看都不看的

這次是我爸提議要去吃的!

話說,我一到日本時

我就決定要展開節食生活

一直到回去台灣時...

不過,這一次還是沒有學乖

一吃就是10盤了...

相當於吃了20個壽司

而且白米的熱量蠻高的

正在節食的我而言,能免就免

只是,日本的壽司真的是太誘人了

應該說是種類太多了

往往回過神來時

就不知不覺的已經吃掉10盤以上了...

恐怖啊...恐怖!!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