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以來,真的很充實呢!

我爸星期一就到京都出差了,要到星期二的晚上才回來

公司就剩我一個人而已...當然我也不能做任何事情

不過這樣也好!!我要做我自己的事~

我就想要學一點東西,增加自己的知識

我在華視的網站,看到很多很不錯免費影片

我本身想要學一點商業的東西

華視網站有商專課程的影片

我先挑了"證卷市場"的影片來看看

證卷市場我在高中時有看過相關的書籍

我多少還有一點觀念,所以我多少還聽的懂一些東西

以後我還要加強才行

晚上5點我就回家了。既然難得我一個人在家

我就自己來煮個飯看看,我的菜色很簡單呢!

炒洋蔥,炒綜合青菜加上雞蛋麵而已..

順便買了些雞肉丸子來點綴晚餐

一回到家就立即準備晚餐

不過卻出現了一點小插曲

我拿雞肉丸子去微波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調微波爐的時間

等到我聞到一點點的燒焦味

我才驚覺到我還在微波雞肉呢!!

我就發瘋似的趕快停止微波!!

幸好,雞肉並沒有燒焦

接下來的2天以來都是這樣吃的!!

每次都吃到很飽....因為炒了太多的菜了~~"

吃完後也沒有閒著,除了要收拾碗筷以外

還有洗衣服等等的雜事,洗完澡還得要清理浴室呢!!

體驗了單身漢的生活....不過我覺得很充實呢!!


昨天快要12點多的時候,我爸才從京都回來

那時我快要睡著了

所以我沒有跟我爸打個招呼...


今天早上卻發生了一件事,我突然聽到我爸在叫

我就趕緊起來看看情形,我爸說什麼腰突然很痛

痛到起不來了@@

我就幫我爸拉上來

看到我爸起來很吃力的樣子,可以想見腰痛的程度....

我就先幫我爸拿藥用的貼布

順便幫我爸按摩腰部

後來我爸好多了,我稍微鬆了一口氣....

老實說,當時我還真怕出事情呢!!

因為我根本就處裡不來呢!!

早餐就吃紅豆泥的年糕

我的天~~~這年糕還真是甜呢!!

我不是很喜歡日本的甜點

因為共同的特徵就是非常甜! 必須要搭配茶喝才行!!

第一次吃這樣的早餐,受不了

就這樣結束了驚魂的早上,也結束了2天
的單身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