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投票的結果已經出來了

有關是否贊成我變成正港的「台灣人」一事

總共有5個人投票,不過我覺得已經足夠了

其中有4個人投贊成票,我很感謝他們

看來,我有必要好好檢討一下這件事了

畢竟,變換國籍是件很重大的事,不能不謹慎!

我曾經跟我媽論過這件事情

不過我媽是非常反對我變更國籍

理由很簡單,當日本人比較好

因為持日本護照比較好用

如到美國等等國家都能免簽證觀光

但我不需要啊!拿台灣護照也不錯啊!

到日本也不用簽證了!而且我又不會去美國!

算了,我不說那麼多了!

日本最近也大小事不斷

也是讓我想要趕快回來台灣的理由

其實,當初回日本並不是我的意思

實在是不得已才回去的!

只要有任何回來台灣的機會

我一定是不會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