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來台灣的第二天

大約9點多就起來了

昨天半夜2點多才去睡

這時我媽剛好也起來了

而我弟一大早去學校註冊

我媽說要帶我們去Friday's吃東西

老實說,Friday's我第一次去吃呢

住在台灣12年多以來都沒有去吃過呢!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呢!

我們先到西門町去晃晃!

嗯....很久沒來西門町了!一樣都沒有變呢!

逛了一陣子,終於要去吃Friday's了

進去Friday's,裡面擺設很像是美式作風呢!

看了看菜單....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我點的是烤半雞,份量還蠻多的!不塊是美式作風!

老實說,我吃的有點撐了!食量已經減退了!

自從減肥以來,吃的量就變少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