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期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

這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家人都還在睡呢!

約在8點20分出門撘公車去!

到了台北車站,時間是9點快10分

我就先到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消磨時間

吃完後大概是9點30多分了

可以趕上10點整的高鐵班次

這天我搭123班次的直達列車

不塊是台灣高鐵!50分鐘就到台中了!

再來是搭區間車至台中市區

到了台中車站,眼前的景觀讓我大開眼界

出口附近滿滿都是人,好像是大學的迎新活動

看看著他們,雖然是很擁擠沒有錯

不過我也很羨慕呢!成為大學新鮮人

不多說了!我明年也就是了!

先跟超級好友之一苾甯聯絡

我很久沒用電話直接跟她連絡了

我開始感到有點點的緊張

沒想到她直接打給我呢!真是讓我驚訝不已呢!

約好了6點半見面,我就先找找旅社

我直接就到車站附近的旅社投宿

這是我第一次再外面一個人住宿呢!

旅社的人都很好呢!旅社阿婆還給我請我喝飲料呢!

我住在6樓,可以俯視整個台中車站的房間!

接下來我就先看看電視歇息一會兒~~

電視看完了,也無所事事。

我就出來晃晃啦!看看台中市區

我本來目的是到台中市的一中街晃晃

結果忘了怎麼走了!

結果就在綠川東西街、市府路和中山路間徘徊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雖然還沒有吃中飯

可是熱到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只好買些飲料回旅社了!


差不多6點快半的時候,秀如終於來了!

我迫不及待的衝下去會合!

一碰面,秀如說我變的很多呢!

我自己也嚇到了!真的變的那麼多!?

看來,我是瘦身成功了!未來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們立即到一中街去!

途中,邊走邊跟苾甯聯繫,確認位置,還問了些路人呢!

據說只要看到游泳池的時候,就在附近了!

不知道是不是奇蹟出現了?看見游泳池了!

果然,終於走到了一中街了!懷念的地方!

真不塊是一中街!都是逛街的人潮!

不久,我們也跟苾甯面了!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好!我們先去吃點東西。

先去買了類似餡餅的東西,我吃雞肉餡餅,不過沒有加起士

我吃一口,發現裡面怎麼加了九層塔!?

我並不是不敢吃,以為裡面是加青蔥

嗯…..起士加九層塔的味道…..難以想像!

後來又跑去買了滷味,每個都是10圓呢!

想想在高中附近的滷味,4樣多菜就快要100圓了

不過菜色都很不錯呢!

反過來看看10圓的滷味,菜色感覺很怪。

沒有我想要的雞翅,腸子之類的…..

我們拿了豬血糕、糯米等等的一堆菜色

嗯….真是懷念的味道!日本沒有的味道!

我們寒喧了一陣子,後來有一個阿婆來到我們面前

說是要募款來做善事,是個基督教的團體吧?

以前的我是會當做沒有看到

不過這次我二話不說,身上的零錢都捐了!

我也希望能為台灣社會做一點點的貢獻!

也讓我感覺到,一回台灣我就重生了!

9點半時我跟苾甯和秀如暫時離別

我自行回去旅社呢!

我還記得去年從一中街要回到車站時,居然迷路了!

但這次我稍微熟悉了台中市的街道了!

很輕易的就回到旅社了!

一回到旅社,當然就是先洗澡休息一下了

無聊看看電視看到電影台,哦.....居然有撥出神鬼傳奇呢!

雖然是第一集,但是經典的不得了!

怎麼看都不會膩呢!好笑的不得了!

看完差不多一點半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