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身體情況每況愈下!

昨天中午以來,頭昏暈眩!

我在日本時就有這樣的情形。

希望說回來台灣後一定能好起來的說...

自從月眉玩完以後,就開始感到不適。

是不是我玩過頭了??

還是因為這禮拜又要回日本了..

心情開始又焦慮的起來...

搞的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不曾有的毛病。

昨天晚上有時還突然喘不過氣來

有點呼吸困難,心跳也有點怪怪的

我想,焦慮是真正的原因吧!

難得回來台灣,又要回去了。

心理一定是極度的不捨,難過!

轉換心情來看看,這只是暫時回去而已!

明年又能回來了,只剩4個多月時間而已!

明年1月25日就是除夕了!

不過,在日本這段時間,得要衝刺了!

為明年做好準備!

當我打完時,情況已經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