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又要回去日本了!

但....不應該這麼說!不是要回去!

而是要"去"日本而已!就當作是去日本遊學4個月吧!

回來台灣只有短短的13天而已!

這段日子,非常的快樂、難忘

說也奇怪,我明明是日本人,卻不想回去日本?

應該說,我不是日本人。應該說是日本國籍的人!

就純粹只是有日本護照的人罷了!

在台灣的時間永遠比再日本的時間多!

本來,去年高中畢業時,準備回去日本

本來打算有了住日本的準備.....以後就是固定時間回來台灣玩..

也因為之前在台灣發生了一些事....想說離開也好

但是,去年9月的一次回台灣時,讓我有了新的希望!

也讓我深深的發覺到,台灣還是個美好的地方

現在日本對我而言,還不是適合我的地方

我還是覺得照著以前的模式最好了!

定居在台灣,去日本觀光。

這趟日本行,是為了明年做準備!

已經決定在台灣繼續讀大學

在讀大學的期間,也要好好的上進一番!

希望能在台灣找到工作,繼續住下去!

跟台灣人結婚也是定居的好辦法

但是說到結婚....以後再來說吧!

預定明年1月21日回來台灣!

這趟除了回來過年,也是準備考試而來!

如果順利,一月回來以後,或許就能一直待在台灣!

在台灣為5月的考試作一個衝刺!


我這趟日本行,並不是結束!

而是個新的開始!新的開端!

對我而言,美好的事情,永遠沒有結束的時候!

只能說只是事情暫時告一段落而已!

正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這次的台灣行,明天就暫時告一段落。

等待著明年1月的過年台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