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睡好

由於昨晚一直在床上想東想西的

搞的我輾轉難眠!

而且又被手機的鬧鐘驚醒了

一起來的時候,發生類似心律不整的情形

起來不久都感到呼吸不太順暢!很不舒服!

只好立即坐在床上休息一會兒


約快要8點的時候,我就立即退房

到了外面,苾甯就打了通電話給我

希望我去找豐原客運的總站

我立即就去找,很快就找到了!

說總站也不像總站!只是一些的站牌和一個售票亭

看看時刻表,往月眉的班次只有2班呢!

最早班的已經開走了!下班車要10點20分

只好去找了別家客運!

後來找到了仁友客運,下班車是9點30分!

後來在綠川路口碰到了秀如跟苾甯

也帶了位朋友來,也因此新認識了一個朋友!

她的綽號叫做‘老鼠’??

我們先在附近吃了頓早餐!

然後到7-11買飲料,順便買了月眉門票

400圓,便宜了!

我們立即到了仁友客運車站

沒有想到往月眉的車都滿了!

還好仁友客運還幫我們一票人在開出一班車

嗯…我覺得服務很棒!

我們在路途中,不斷的在聊我們的趣事

哈哈,真的會笑死人了!

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被國道警察攔下來了!

這時我有點嚇到了,警察是說要車輛檢查

說實在的,車子的確是有點舊了!

很快的,就立即到月眉了!期待的地方

我們先把多餘的行李放到置物櫃去

不過,這置物櫃有點秀逗了!

我投了錢,卻鎖不起來!

害的我又要重新投10圓下去鎖了!

月眉啊,該換換設備啦!

好了!終於進去園區了!

我們先去玩玩碰碰車,當作‘前菜’

嗯…很久沒有玩了,有點生疏…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搶救地心!

常常看到電視節目播這個遊樂設施

終於,我也能如願了!

發現搶救地心有很多人排隊呢!

當然囉,我們就在一旁看看好戲

說實在的,那種要上去時後的聲音

還真是叫人緊張啊!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跟苾甯到了最後一個位置

這時,突然大家都拍起手來

原來,是一個阿婆來挑戰了!

我看到也嚇到了呢!阿婆就坐在我的後面呢!

我還真是怕會出事情了!

呵呵,要上升的時候,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到了最後突然停下來了,重點就來了

因為這是斷軌式的,所以軌道也會跟著下來!

這是我估計錯誤了,原來最後面是最高的地方!

我開始嚇到了!我也發現我的項鍊快要掉了

我馬上就去喬,結果喬到一半…

阿~~~~~~~衝下去了!我還反應不及呢!

真的是很…..刺激啦!

發現坐我後面阿婆居然沒事呢!

心臟真是夠強了,我要好好學習了!

出來前,還跟阿婆合拍呢!

接下來都是些旋轉的遊樂設施。

我對旋轉的遊樂設施通常敬而遠之!

不過難得來了月眉,我就來試試看啦!

先是去坐了音速迴旋。

但看到它的旋轉的樣子,有點怕了!

不是怕它的恐怖,而是我怕暈!

坐上去了,也開始轉了。

剛開始是很慢很慢的在轉,越加越快!

奇怪的事,我一直被甩出去呢!

還差一點就打到苾甯了!

我發現這個音速迴旋並不會讓我太暈

又來又去挑戰了銀河炫風

再劍湖山有類似音速迴旋的設施

我也有玩過,並不會太暈!

誰知道我玩完後就開始頭暈了!

似乎我實在太得意忘形了!

接下來的採礦飛車我就沒有玩了。

雖然採礦飛車對我而言根本是小CASE!

但我處於暈眩之下,玩下去我一定會作噁的!

此時的我只能在一旁休息啦!看來我的訓練還不夠呢!

後來我們到了室內休息去了。

在裡面又開始玩起了拍照呢!

休息過後,又繼續我們的瘋狂行程!

後來我們去玩了時空飛俠。

雖然是旋轉的,但速度很慢,可接受!

上去時還可以看看風景,吹吹風。

之後,玩了2次探險虎克,就是海盜船。

然後又去坐了時光旅行,一個小火車吧!

速度很緩慢,繞個圈圈而已!

之後,我們去玩了激流泛舟和黑洞迷航

天阿,搞的我全身都濕了!不過比較涼快些!

秀如和苾甯去挑戰了異次元風暴

我和老鼠就在一旁觀看,看到旋轉的東西我就受不了

異次元風暴又是旋轉最厲害的!

真是替她們捏了把冷汗!幸好沒事!

後來又挑戰了搶救地心,很過癮呢!

不過玩完了第二次時,又開始頭暈了!

這時我發現到搶救地心有部分是旋轉的!

雖然只有2大圈左右加上360度向上旋轉

但是搶救地心以幾G的重力衝下去的

再加上幾G的迴轉速度…

瞬間讓我的血液衝到腦部,搞到我腦充血了!

不能再繼續玩下去了!



大約5點20分左右,仁友客運就來接駁了!

一路上,我跟秀如聊著天

不知不覺就聊到我的夢想

或許是雙魚座的關係吧!

希望夢想可以成真!就在明年之時!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老實說,那時我並沒有食慾!

硬著頭皮把一鍋海鮮豆腐吃了,還剩一點菜!

到了火車站,跟苾甯和老鼠依依不捨的離別了

我跟秀如一起搭上區間車回去

我要到新烏日換高鐵回台北去!

在區間車上,也跟秀如聊了一番。

不管怎麼聊都覺得開心

到了新烏日,就跟秀如離別了

我覺得很不捨,要一個人回去了。

不過我會忍耐的!

暫時忍住悲傷,回台北去了!

以後機會多的是!

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上進才行!

就在明年此時!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快樂

這次暑假回來台灣非常的值得!

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一起來出去玩。

秀如、苾甯還有老鼠,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說,非常的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