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日子還是來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短短的13天就這樣過去了!

當你們看到這篇時,我人已經在日本了。

今天早上,我媽送我到台北車站去坐車。

我搭客運到桃園機場。

要離開的那一刻,我媽的臉上表露出不捨的表情。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捨不得離開!有一點想哭呢!

不過,我馬上就忍住了!

從車窗外看著我媽離開的情景,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就好像國中國文課本的一篇課文。

課文名為「背影」,作者為朱自清。

我那時的感覺那篇課文裡的所描述到的情景。

作者看著他的父親離開時的模樣,都哭了出來...

不過,我今天可沒有掉淚哦!

俗話說:男兒不輕易彈淚!

我已經N年沒掉過淚了!

我一踏上日本的土地,絲毫沒有任何的興奮感......

反而多了幾分莫名的哀愁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回來日本

回日本完全是不得已的!不是我願意的!

真的很想在台灣繼續住下來....

但是,換個心情想一想....

事情也沒有那麼的悲哀!

明年1月25日就是除夕了。

也就是說,日本的年過完就是台灣的過年了!

剩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能回來了!

而在日本「遊學」的這段時間內

我要開始徹底的收心了!

為明年的大學新鮮人做一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