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終於12月了!

我終於等到這個時候了!

只剩下這一個月了

只要12月過去了,便是海闊天空!

大家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想想上次暑假從台灣回日本的時候...

怎麼說呢? 因為在台灣過的非常的Happy!

回想那時回到日本,還真是不適應

那時還真是擔心撐不過未來的4個月...

那時每天滿腦子都是想回台灣的事情

雖然說我同時也在準備明年度的統測...

但還是有點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讀書..

不知不覺的已經是12月了!

想想該是要衝刺的時候了~~~

至少在1月回台灣前趕完4分之3以上的進度才行~

我還真是怕說在台灣過年恐怕都在玩吧

回到台灣以後,我想有一大堆的行程呢~

這樣也好!  回到台灣我就能真正放鬆一下了!

也能在台灣為統測來個最終的衝刺!

當然囉~

能考上我理想中的學校是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