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

真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我在日本,就是看書看書再看書!

過著同樣乏味的生活~

話說現在已經12月多了

想想我也不太敢相信!

從9月一直過到現在,3個多月過去了!

想想時間過的是如此的快!

也終於撐到這個時候了!

只剩1個多月就能回台灣了

機票也早早的訂好了

訂在1月16日的班機回台灣。

說實在的,真的已經迫不及待了

至少能在春節前還能回來

算是很幸運的了!


話說,我偶然在窗外看到一隻野貓↓


我這個人很喜歡貓^^

所以怎麼看都覺得かわいい呢

不過這隻貓很不給我面子哦

拍沒幾張就給我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