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天回去台灣出差了

理所當然地只剩我一個人了

沒差! 我也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的感覺雖然有比較自由一點

但久了還是會感到寂寞

算了! 忍耐一下吧!

只剩下30多天左右就能回到台灣了

今天晚餐我嘗試著做個小火鍋

雖然說是我自己在料理

但我買的是已經都弄好的那種現成品↓


旁邊附上一盤的雞肉丸子,很好吃的!

煮好的模樣↓


左邊的是柚子口味的沾料,有點酸。

這鍋其實叫做ちゃんこ鍋(相撲鍋)

顧名思義,就是相撲力士在吃的料理

味道可以說很清淡,很好吃

這時電視剛好在播料理節目↓


嗯...電視裡面的料理看起很好吃的樣子

邊吃飯邊看料理節目實在是最好不過了

雖然邊看電視邊吃飯是不好的!

說到這,我更想趕快回來台灣了!

回到台灣,除了跟朋友聚聚以外!

就是想要去吃到飽餐廳吃個夠本!

反正我就是想要吃吃吃~~我就是很愛吃!

能吃就是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