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現在都沒忘記過
從國中開始到現在,已經9年多了
在這些日子裡,雖然只能默默的想妳
有些事忘得掉,有些事一輩子也忘不掉
有些人忘得掉,有些人一輩子也忘不掉
也許我們沒有緣份在一起
但是在這夜深人靜時,我想起的人依究是妳
我還記得國中3年當中
妳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我和妳也聊了好幾次的天
那時的我對妳還沒有什麼感覺...
應該說,那時的我還很木訥吧!
一直到高中快畢業的那一刻
我才了解到妳的好
一直有很多話想要和妳說
只可惜現在人事已非
完全都沒有妳的消息
即時通也沒再看過妳上線了
不知道此時的妳過的好不好?
不管在何時,對妳的感覺
我總無法忘懷,只因想念妳的心
或許我對妳的關心對你只是多餘的...
而我永遠走不進妳的心...
也許一切都只是個夢而已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感到徒增遺憾
但我只要在畢業紀念冊看到妳的容貌就已足夠

妳知道嗎 這是我們班的畢旅團拍↓



妳是否有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