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去娘家了
這是每年最期待的日子了
想想我回到台灣以來
我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在日本的4個月的時間裡頭
除了看書看書還是看書
去年9月剛回到日本時
感覺真的是很痛苦
總讓我覺得住台灣最好了

現在,我人已經在台灣了
回到日夜思想的地方
但我一回來以後
我就感覺到有點鬆懈
差點就忘了要考試的事情了
好吧! 到時候我就全力衝刺了
除夕的時候就要好好享受過年的氣氛吧!
這次的回娘家,跟以往是不同的
之前都是坐車回娘家
後來車子賣掉了
因為擁有車子要繳一大堆的稅
我媽怕負擔不起
這點,我也可以體諒
這次改成搭火車回去了
真的很難得一家人搭火車回娘家了
不過,狀況連連
我從台北車站搭車
月台上人擠的滿滿的
等到火車到站了
一票人開始往門口衝了上來
我已經開始嚇到了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呢!
我的位置是莒光號第9車08號位置
我一到我的位置時
我差點要昏倒了
窗戶上面貼了一張紙↓


說什麼08的位置請到52位置坐
那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還真的要到52的位置呢
結果越來越多人上來了
我只好作罷了!
後來我就一路搭到後龍
結果什麼事都沒有,算了

最後,是平安的回到我外婆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緣故
我都不知到今天是星期六
還傻傻的等著看8點檔呢!
唉~ 有點迷糊了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