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我媽一直跟我提這個問題,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這次回來台灣,就是要回來住的~

媽一直說,大學畢業後回姑姑那裡住

姑姑還要收我們當養子,順便照顧姑姑

還說以後姑姑的房子就是我們的

媽叫我們不要跟"錢"過意不去

雖然說很誘人,不過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的心就一直在台灣了

要我再回去住實在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姑姑目前是一個人住

不過我姑姑之前有結婚呢!

姑丈過世後,還有姑丈的年金可以領呢!

而且姑姑也已經當了外曾祖母呢!

雖然有3個女兒,不過不是姑姑親生的~

姑姑還說我是日本人,就應該要回來~

難道說一定要回來?  我總有我的想法吧?

沒辦法! 我在台灣待了12年多了!

早已把台灣當成是自己的故鄉了

我說什麼也不願回去啊!

我的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娶個台灣女孩

然後就在台灣住下來~

不過我姑姑說要是娶了台灣女孩

就一起帶回日本跟姑姑住呢!

我爸還要介紹我到他朋友那邊上班

這聽起來雖然很不錯的說...

不過在日本上班,下班還得要應酬呢!

不管怎樣都得要喝酒呢!

如果不喝,有可能會被同事說閒話呢!

有時為了拼業績,搞到胃出血也得要喝

這對我這個就量很差的人而言

實在是一件很要不得的是呢!

我希望以後上班,就是按時上下班而已~

不想為了無謂的應酬而害我短命!!

反正,在大學4年的這段期間

我會好好去想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不想要再為了這件事而左右兩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