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しい的意思是很不甘心!

也就是說我很不甘心!

唉~~我不能和大家一樣!

特別是打工賺錢這件事


沒錯! 我的國籍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目前我就是"櫻櫻美代子"

我現在就是等待學校的分發!

在那之前,真是悶的可以了!

整天就是無所事事,沒有樂趣可言!


想起我小時後在日本讀國小的時候

生活也是一樣一成不變!

偶而班上的同學來我家打電動以外

不然就是我去朋友家玩

日本國小的生活就是這樣!

至於學校活動

除了有運動會,還有遠足,烤番薯的活動...

還有就是打預防針的活動!

那時想到要打針,真的是會"皮皮挫"呢!

我還記得在搬到台灣前的幾個月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全家搬到美國

班上的人都為他送行,也包括我!

不久,搬到美國的同學寄了貼紙給我們班呢!

後來我也要搬走了

班上的人也為我送行。真的是很難忘!


說了那麼多,終究現實就是這樣!

在日本不能,在台灣也是不能

錢雖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 能!

所以我能省就省,避免無謂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