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車站

我要回去的途中

聽到廣播說有遺失物拍賣會

我很好奇的去看看是什麼樣的活動

原來是旅客遺失物的拍賣會呢!

遺失物公告一年沒有人來認領

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就會拿出來拍賣

我看了今天的拍賣物

包括手機、數位相機、錢包、行李袋等等.....

更厲害的遺失物是廟公用的法器呢

手機都是舊款的手機、相機也是。所以我沒有喊價~

我看到我旁邊的阿婆一直買錢包呢!

喊價都是10元呢!

台鐵人員還拿出台東釋迦的禮盒呢!

是兩年前的東西了~

不過有一個阿伯用100元標下呢~

整個拍賣會場真的是很熱鬧呢

而我買了什麼東西呢??

我等到最後一樣的東西才喊價~

用10元買了兩本書呢!

一本是外語字典、一本是外語聖經

他們說是英文的聖經

不過我翻了一下,是俄羅斯文的聖經呢!

另一本是英俄字典呢!




我想應該是在台灣旅行的俄國人搞丟的吧~

我算是得到了相當稀奇的東西呢

我會好好的替他保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